HI I'M B3RRY :)

WELC0M3 T0 MY BL0G :)

B3 MY F0ll0W 0K ? :)

关注者

My Sonq ♥

TIM3

我就是我 !! 不是你就能改变

我的照片
BERRY、14、SMJK Yuhua ❤

You Are In My World

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

Enjoy Single Life :D


Erm .. 单身 300 天快乐。

叶心如 ,, 要爱自己多一点。

过去的不要想,不要一直为了一个人而保留自己心里的位置 :)

要把自己的情绪化改一改 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突然感觉所有的事都变了,自己的性格也不同了 .

15 岁了,该成熟了。

我们都回不去从前 .. 

可是回忆永远在我心里 :D 

你一定要幸福 ,, 一定要开心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uhua 啊,我很想你 :(

我很想回去,开开心心的过我的童年 :(

我更想你们,姐妹。

我讨厌现在的学校,还有 GYM !

把我所有的开心变得什么都没了 :(

我真得很累很压力,不可以放过我?

最讨厌减肥 ! 吃了又要减,又要被骂 !

这种日子谁想过 ? o0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